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SPRIT广州奥园广场男装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0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ESPRIT广州奥园广场男装店盛大开业了。此次,ESPRIT男装进驻广州奥园广场给这里的男装带来了更多时尚气息。这个周末不妨去广州奥园广场ESPRIT男装店逛逛,选几件T恤短裤,给自己一个清爽的夏天吧。

ESPRIT GOLF

ESPRIT每年依照已排定的六个日期推出 13 个系列作品,以及 Esprit 的儿童与 edc 青少年品牌、Esprit 鞋款及 Esprit 运动系列 ESP 品牌。休闲女装系列、休闲男装系列、女装典藏系列、男装典藏系列、ESPRIT 都会休闲系列 de.corp 品牌、Esprit 的 edc 品牌、edc 男装与配件等十二个系列按照顺序每个月定期推出。Esprit 服饰每年推出四个系列的新作。

ESPRIT广州奥园广场男装店盛大开业

Esprit设计出经受得住考验的产品,并创造售卖空间给这些产品,鼓励顾客发展自己的风格,而不是为消费而消费。但是他们怎样在顾客天天不同的欲望及不安的情绪下,仍然坚持自己的信念。

网络 )
关健词:Esprit 男装 奥园广场
下一篇:魔斗士男装荣获90销售系统落地标杆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