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路易·圣保罗兰“同心·筑梦”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7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路易·圣保罗兰服饰“同心·筑梦”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盛大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代理商及业内人士的光临,一同奔赴时尚财富之路!

路易·圣保罗兰“同心·筑梦”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在此次发布会上,路易·圣保罗兰服饰2013年秋冬新品首次隆重亮相,简约大气的设计、优质卓越的品质,全方位为都市男性打造时尚衣橱,获得与会嘉宾们的众多好评。

除此之外,温州圣堡罗兰服饰2013年秋冬订货会特邀终端实战、落地-张芳老师讲述<决胜市场终端>课程,为经销商及代理商们传授店铺经营的成功经验,以及店铺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们不断提高销售业绩,成功致富!

路易·圣保罗兰“同心·筑梦”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tips: 温州圣堡罗兰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专业生产男装,初始以生产加工贴牌为主。2003年公司引进香港品牌“路易·圣堡罗兰 ”(英文“LouisLuolant”),全权代理其在大陆地区的生产销售权,并采用专一连锁加盟模式。最初5年以男裤为主推产品,打出“我裤、你酷、大家酷”的广告语,低调入市,以平价位、高质量的产品迅速打开了全国市场,专卖店如雨后春笋一样遍布大江南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