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8周孕妇装 绝对优惠支持诚邀您的加入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1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如"38周"词意所表达的那样,在基于对伟大孕妈咪200多个日日夜夜孕期的深刻体验,并且深深理解孕妈咪在孕育新生命过程中依然对时尚、自由;对美丽、舒适的渴求。38周自诞生之日起,已经把打造都市准妈妈美好衣着生活方式的浪漫愿景,转化为幸福的实际行动。

38周

38周用强大的原创设计支动力及先进的产品制造工艺,不但充分诠释了年轻孕妈妈时尚、自由、个性孕衣潮流,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令孕妈咪的身体与与衣物之间更显舒适和谐。

38周孕妇装 绝对优惠支持诚邀您的加入

优惠政策
免费提供店铺形象设计、形象画、门头设计、画册及宣传资料;购物袋按进货比例进行免费配送。·促销活动支持:全年各大型节假日,公司出台促销活动,根据实情给予相应支持。·户外广告支持:根据所处城市、广告的影响力,公司进行评估审核后给予不同支持。·培训支持:专业培训师、督导进行培训,给予人员心态、专业知识、货品陈列、库存合理结构等全方位培训。·根据完成年目标率分级返利。·协助加盟商进行商场进驻洽谈。

关健词:38周 孕妇装 加盟 优惠 支持
下一篇:OMNIALUO欧柏兰奴参加第十三届深交会 带来“诗意的女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