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8周孕妇装2013新品 演绎柔美精灵妈咪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5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季的到来,38周时尚孕妇时装向我们演绎了一场由准妈咪们所引导的2013年夏季孕装流行趋势。38周时尚孕妇装由“哈韩嘻哈系列、高贵优雅系列、休闲潮范系列”三种不同风格有机糅合在一起的“浪漫春日、复古风潮、波普风情”三大产品系列构成。

38周

38周孕装所引导的2013夏季新品注重舒适、自由、时尚,讲究从容大气、自然简约。整个夏季新品系列色调以柔和、典雅为主,强调主色的稳重,辅色的活力。精准把握的动静节奏,呈现出高质量的生活品位。面料采用环保科技材料,精致的细节处理,细腻的工艺制作工序,让细微之处彰显个人品位,让轻松、愉悦、从容包裹在生活的每一处。

38周孕妇装2013新品 演绎柔美精灵妈咪范儿

38周孕妇装2013新品 演绎柔美精灵妈咪范儿

为适应市场需求和时尚潮流的演变要求,整个孕妇装行业紧跟女装的发展步伐进入了时尚发展的快车道。正是洞悉市场变化的前瞻意识,38周孕妇装紧跟流行趋势,以其浪漫非凡的设计、个性潮流的风格,创造了不一样的孕装时尚世界及与众不同的个性人生,让准妈咪在人生的这个重要阶段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关健词:妈咪范儿
下一篇:她之曲TAZHIQU品牌女装 出色才能长为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