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8周时尚孕妇时装 轻松拥有美丽孕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5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也许是自信,也许是成熟,也许是淡定,也许是宝宝的出现让女人的心温柔了许多。只要健康,就会很美。38周时尚孕妇时装品牌——一个顺应时尚准妈咪需求的孕装品牌隆重诞生,让准妈妈们在孕期也依旧能够温柔美丽,保持愉快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38周

38周自诞生之日起,已经把打造都市准妈妈美好衣着生活方式的浪漫愿景,转化为幸福的实际行动。历时5年发展,38周用强大的原创设计支动力及先进的产品制造工艺,不但充分诠释了年轻孕妈妈时尚、自由、个性孕衣潮流,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令孕妈咪的身体与与衣物之间更显舒适和谐。

38周时尚孕妇时装  轻松拥有美丽孕期

38周时而优雅风情、女人味十足;时而大方得体、现代休闲;时而阳光灿烂,亦时而叛逆不羁、我行我素……体贴服装,潮流节奏,理解,自由与溶合……38周永远践行——用真心、真诚为准妈妈提供无上时尚舞台,共生共荣自由光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