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孕潮品牌 38周孕妇品牌装就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女装品牌急速发展的年代,可能有很多人都忽略了孕妇装这一空缺地带,大家更多的想到的是熟悉的上班族、学生妹、家庭主妇她们对时尚的追求,其实孕妇们也是有追求时尚的权利的,女人都爱美,不管是在哪一个阶段。38周孕妇品牌装正是开启了这一道门,为准妈咪们打造时尚的殿堂,为你们提供更优厚的待遇,谁让你们是受保护的群体呢?当然要特别身份、特别对待。

38周

38周孕妇品牌装在广东深圳设立有4家生产工厂,先进的进口专业设备为这一特殊群体生产出绝对健康、安全的服装产品。38周孕妇品牌装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一直是围绕着为都市准妈咪们创造美好生活方式、打造专属准妈咪生活住行的服装品牌,不断壮大的队伍都在全心全意为这个特殊群体提供最舒适最贴心的服务。

加盟孕潮品牌 38周孕妇品牌装就是不错的选择

38周孕妇品牌装在产品的面料上皆运用天然、纤维类棉、丝面料,使得品牌主打孕妇服装,以及内衣、防辐射、鞋、袜等一系列服饰产品均在款式别具风格上更独具舒适性,有力辅佐年轻孕妈妈成为了时尚先锋代表,又有力体现了其高格调品味生活。

关健词:孕潮品牌
下一篇:布鲁格Broogirl女装 只为梦想做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