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格Broogirl女装 只为梦想做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主梦,是每个女孩心底都有的幻想,它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渐消失,反而是越长大越深刻。因为回不去的从前是最让人不舍的,得不到的梦想才是最珍贵的。布鲁格Broogirl女装的品牌主张就是“为梦想做公主”,让心中儿时的梦想有路可寻,没有年龄的区分、没有心灵的界限,只为你、只为梦。

BrooGirl-布鲁格

布鲁格Broogirl女装 只为梦想做公主

布鲁格Broogirl品牌女装的定位是在20-35岁这个年龄之间的女性中,这正是一群怀有梦想的青春少女,既然心中有梦,为何不去追寻呢?是的,她们青春靓丽、她们可爱动人、她们更是热血沸腾,为了儿时梦幻的仙境,努力的去寻找心中的方向。布鲁格Broogirl正是考量到她们心中所想,只为追寻梦想的你开启通向梦想的帆航。

布鲁格Broogirl女装 只为梦想做公主

布鲁格Broogirl女装 只为梦想做公主

布鲁格Broogirl女装在服装设计的理念上,主要是遵循了欧洲浪漫、萝莉的风格,添入了方格、波点、小印花、蕾丝、绣花等可爱的小女人风格元素,在通过公主裙的形式展现出不同的款式,精致的制作工序、严谨的剪裁手法,让每一件服装都是绝妙之笔,不留任何遗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