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乐町探班《实习生》 女神赵丽颖同款你买了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4 1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丁们看过来~乐町终于走进影视剧啦!

根据蓝小汐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职场励志偶像剧《实习生》目前已于宁波杀青。剧中不仅能够看到金鹰女神赵丽颖,还有超人气跑男“猎豹”郑凯,二人共同演绎属于工薪二代的职场追梦情感故事。而乐町作为服装合作品牌之一,成为剧中多位女演员的小清新必备法宝。快来看看这些女神同款,你是否曾经拥有吧~

《实习生》讲述了一段从毕业走向社会,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成长之路。赵丽颖饰演的宋暖和蔡文静饰演的周格格都是上海名牌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没有背景,属于工薪二代,梦想就是找到一个好工作,觅得一个好老公。在屡屡碰壁的求职过程中,一个寝室的她们又同时被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录取为实习生。故事由此开始,在实习过程中,为了能得到这份工作,两人在各自的部门充分领略到职场上复杂的人际关系,尝到了许多的酸甜苦辣。有强烈自尊的宋暖遭遇富二代的猛烈攻势,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周格格遭遇凤凰男……她们的工作最后能顺利确定吗?爱情又会遭遇什么样的阻碍?

近期,乐町探班《实习生》片场,原以为又会看到一场腥风血雨的杜拉拉职场上位记,可现场的活跃气氛着实让小编一惊。不仅没有看到唇枪舌战的姐妹大战,连富二代男神也变得神经逗比,小清新的赵丽颖童鞋更是穿着乐町的美衣在现场大展机智又可爱的魅力。 

想知道更多有关男神女神的职场奋斗记,就期待《实习生》的上映吧。乐町护航,看新手上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