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经营注重每个细节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2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在我们的生活中也不乏细节影响事情成败的故事,有时候,看似很细小的问题或事情,却能影响整个事情发展,而在服装行业里,服装店的经营过程中也会有很多细节问题,如果不注意,这些细节就会影响到服装店的成功,注重服装店经营中的每个细节问题,让服装店在行业中轻松脱颖而出。

细节一、做好销售服务

这里的销售服务并不是单一的销售过程中的服务,而是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如今,服装行业竞争激烈,而产品同质化的现象也很严重,即使是原创的新款式,也是刚上市不久,便会在市场上看到很多模仿服装产品出现。在这种情况下,唯有从销售服务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从售前到售后,让消费者感觉到周到而贴心的服务,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心,继而赢得市场。

细节二、门店促销

促销是现在服装店经营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提高销量的手段,但是近年来,很多服装店的促销活动无论是主题,还是方式,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色,消费者们对于促销活动已经习以为常。所以,服装店门店促销要有特色,要从促销活动主题、形式上下功夫,尽量让自己的促销活动搞得与众不同,这样才能吸引到消费者前来光顾。

细节三、导购培训

生活中,很多服装店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从店面陈列上下足了功夫,自然能吸引到消费者,但这不是长久之计。从长远发展来看,还是服装店的导购员的服务比较靠谱。高素质的服装导购,不仅为顾客解答疑问,还能成为顾客的穿搭指导师,当顾客对服装导购的服务感到良好,就会有下次继续光顾的思想。所以服装店的导购要定期培训,提高服装导购的专业知识和个人素质。

细节四、门店管理

服装店主想要长远经营和发展下去,没有好的店面管理是达不到的,一家服装店的经营好坏,与其管理是密不可分的。其管理包括人和店面管理,对服装店员每天需做的事情进行管理;对服装店面包括店面环境、陈列、收银、退换货品牌、仓库等事情进行管理。细节决定成败,注重细节,做好管理中的大小事情,便能让服装店更好地经营和发展下去。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店 经营注 细节问题
下一篇:家居行业店铺学问大讲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