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快时髦眼镜速走红——手工眼镜设计师艾伦·米恺力的生意经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11 12: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快时髦眼镜速走红——手工眼镜设计师艾伦·米恺力的生意经

手工眼镜设计师艾伦·米恺力将“快速时髦”带到中国。

如果你正在寻找某一种款式的眼镜,却又像无头苍蝇似的毫无头绪,你可以去全世界任何一家 Alain Mikli 眼镜专卖店进行询问。店员若发现人们都在寻找一种类型的眼镜款式,15 天后,这种新款式就会出现在全球的店里。这也是 Alain Mikli 最大的特点—“快速的时髦”。

“百叶窗”镜,“异形盔甲”镜,综观当下时尚潮人佩戴的眼镜,你会发现,大多都出自手工眼镜设计师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的巧手。米恺力擅长应用传统的板材材料,偏爱明亮、热烈的色彩。对他来讲,眼镜绝非“极客”专属:“戴眼镜跟化妆一样,你可以隐藏自我,也可以展示另一种人格。”从光学眼镜到太阳镜,从不对称系列到 Twist 旋转系列,从板材到水牛角材质,米恺力兼收并蓄。他还与 philippe starck 合作推出 100% 可循环再造的 BIOZERO 系列镜架—这些镜架坚固轻巧,即使在回收烧毁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十分环保。

早在 1978 年,米恺力便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凭借新潮的设计和精湛的手工艺蜚声国际。时装屋Claude Montana 和三宅一生是他的合作伙伴;迪斯科女王格蕾丝·琼斯(Grace Jones)及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是他的忠实拥趸。前不久,他将商业版图扩张到中国,并在上海开设了国内首家旗舰店,这意味着他将“快速时髦”也带到中国。他说:“我正在建立一个大型的数据库来帮助分析,设计适合中国人的眼镜。”

网络 )
关健词:手工眼镜 设计师 艾伦·米恺力 快时髦眼镜
下一篇:中国服装拓展人的教练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