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让顾客得到精神上高度的满意
服饰编辑:star
2013-06-08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销售人员的工作是寻找出具体销售工作中致胜的关健,只有找到销售致胜的关健,服装销售人员才能够有所改变

优秀业务人员成功的关健,明确的开发顾客能力,健康的身心、专业知识、极强的开发顾客的能力、自信,找出顾客的需求。好的解说技巧,善于处理反对的意见,跟踪顾客和新款

在开发新顾客的同时,与老顾客保持经常的联系,是服装销售人员成功的关健之一,让顾客精神上获得很高的满意度。

服装销售人员能够持续不断地大是不是创造高额业绩,需要让顾客买的事多,就需要服装销售人员在做到完善的体顾客满意的管理。

店铺摆设的重要效果应用法是个好的方法,人们进店看到的首先是一种效果,这种效果并非仅仅靠服装款式本身能够形成。作者为佛山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彭彩莲其它的很多相关因素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如播放音乐,照射灯光等都与服装购买者的心情有关,最终都是为了销售效果,时装店安装大幅面镜不公在视觉上扩大了店铺的空间,也方便了顾客试衣。

橱窗是展示品牌形象的窗口,也是传递新款上市以及推广主题的重要渠道,好的橱窗展示不仅对提高店铺销售业绩有立竿见影的作用,对品牌整体形象的提升也有一个很直观的烘托,它是将许多不相关的商品综合陈列在一个橱窗内,以组成一个完整的橱窗广告,由于商品三面的差异较大,设计时一定要谨慎,不安合之显得杂乱

关健词:导购篇
下一篇:成功识别顾客成交信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