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RUCEBEAR商务休闲男装 精致产品彰显国际品牌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7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注产品是一切服装品牌发展的立足之本,全情的投入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让消费者能真切的感受到针线交织的魅力,是一个成功品牌必须具备的资本与条件。PRUCEBEAR品牌男装,将成熟的生产与研发紧密结合,一针一线的品质保障,与高档先进面料的设计融合,在保持传统商务休闲服饰历练、清爽风格的同时,又不乏精致品味的细节,彰显PRUCEBEAR国际化的品牌气魄。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简约大气、经典时尚的细条纹衬衫是每个成功男士里的衣橱必备,白色袖口边增添几分利落与清爽,搭配黑色西装长裤与牛皮色皮带,俨然一副绅士范儿。

PRUCEBEAR商务休闲男装  精致产品彰显国际品牌魅力

格纹无疑是男装设计中最为广泛应用的经典元素之一,简洁廓形的格纹衬衫更是男士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吐露浓郁英伦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