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上爱谱诗内裤 做一个迷人性感的男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06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得体地穿着内衣是男性魅力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知道,内衣也是为心爱的人穿着的,你的她一定希望你是一个迷人性感的男人,所以聪明的男人怎么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爱谱诗

你可是你自己?

调查表明,男人从小到老,大多数人把确定内衣的权力交给女人:先是母亲,再是女友,最后是妻子。其中缘故最初是因为没有鉴别、选择能力,以后便因羞怯,自动放弃了这份权力。殊不知异性无论如何也不能彻底体会男人自己的身体和生理需求,不过是以已之心,度你之意。虽说是小小的内衣,放弃选择的权力,其实是放弃了说明自己的机会。

穿上爱谱诗内裤,不论是为了掩饰男士内心的羞怯,还是为了吸引异性,它们都存在于人们的观念中。设计潮流的款型,让您更充满自信。

穿上爱谱诗内裤  做一个迷人性感的男人

你可曾了解自己?

男人往往只在意自己是否坚强、勇敢、有活力,越是艰苦的环境和生活条件,觉得愈是磨炼人,似乎每个男人都不愿意、也不能够娇惯自己。其实男人同样需要关爱自己,尤其是内衣。

男人在了解了自己所处的环境,以及自己热衷的活动,根据内衣所提供的保护功能恰当地选择穿用,才是了解自己,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关健词:内裤 内衣
下一篇:穿旧内衣裤会加速女性身体老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