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斯金熊男装 专注成功男士衣橱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5 14: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浙江舰标服饰有限公司斥资千万引进国际品牌布鲁斯金熊(PRUCEBEAR),强势入住中国市场开始了成功运营之路。布鲁斯金熊为中高档商务休闲风格的经典男装品牌,专为自信、干练、成熟、有品味,具有一定成就的职场精英度身而订,他们30~50岁,丰富的阅历,高层次的素质修养,是活跃于各个城市、掌控企业、把握事业、运筹帷幄的优势资本。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经典的格子衫是每个商务男士必备的单品!不论是在商务行政场合,还是居家聚会都少不了一件格子衬衫的点缀!西装打底或者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黄黑格子充满了大牌气质,白色领的拼接过渡更显精致。

布鲁斯金熊男装 专注成功男士衣橱

黑色T恤成熟稳重但又不乏情调,但在衣前加入了光泽感的波点元素,使得衣服变得既有视觉感还有时尚度都大大提升。搭配浅色的休闲裤,显露出商务男士在卸下繁重的工作之余的轻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