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休闲男装也时尚 布鲁斯金熊期待您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3 13: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PRUCE BEAR布鲁斯金熊男装将商务休闲男装的商务气质充分挖掘,职业中又偏带休闲。并于时尚气息融为一体,在男装市场中独树一帜。定位于中高端男装市场。这个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将更远远快于整个男装行业的增长。独特的区域经销合作体制设计,PRUCE BEAR成为中高端男装品牌里的稀缺资源,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经过半个世纪的沉淀,PRUCE BEAR布鲁斯金熊凝炼出高雅的品牌底蕴和高贵典雅的品牌个性,完美演绎着绅士文化独有的时尚与品味。在秉承传统绅士文化及体验的同时,将绅士独有的贵族、时尚、休闲等元素融入到男式服饰之中,以具人性关爱的设计与精致细腻的工艺,精心打造出每一件诠释当季贵族时尚的男装精品。

商务休闲男装也时尚 布鲁斯金熊期待您的加入

在加盟优势方面,提供终端一对一的高度针对性培训,并提供专业的日常销售分析与营运支持。PRUCE BEAR的终端始终做到八个统一:即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陈列、统一货品、统一价格、统一培训、统一推广。PRUCE BEAR有着近20年的品牌运作经验,以自有工厂为核心整合接近100家上下游合作工厂的生产系统,每年至少3000个版以上的开发能力,每月10万件生产能力。

强大的品牌实力,为经销商的财富之路奠定坚实基础!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布鲁斯金熊!

网络 )
关健词:布鲁斯金熊 男装加盟 商务休闲
下一篇:王子密码男装 加盟平价优质男装新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