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or熟女陶品牌让熟女们优雅依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语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淑女美德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重要的内容。尤其是在“野蛮、性自由”被一些人拿来当做新女性标签的时下,淑女的气质和风范,更显得弥足珍贵。淑女气质和风范的涵义绝对不等同于中国传统意义的礼教名词,它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女人在仪表、谈吐、举止、思维上和行为习惯上一种独具中国特色的女性魅力。

Poterie-陶

有人说是青春、本色、自然、率直、美好的女孩子,应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自然美,不要太多的人工装饰,不要太多的故弄玄虚。但也有人说淑女是不因年华逝去而消失的,她宛如深深的烙印刻在男人们的心中,“腹有诗书气自华”有一种年轻、向上的心,在生活中从不放弃那一份从容、优雅与闲适,热爱生活,生活因此而明媚。 陶女装品牌,作为中国首个提出中淑女装概念的品牌,对于淑女又有着它独特的见地,淑女是用她自己的視角審視時尚,用她自己的觸角感悟生活,追求一種簡單,一種回歸,一種質樸。永远保持沉静、睿智、抚媚和鲜亮。淑女不分年龄,即便是成熟女性们,也依旧可以保持那份优雅与淡定。

淑女or熟女陶品牌让熟女们优雅依旧

陶女装品牌,让熟女们即便是青春不再,也依旧能够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灵,永远保持生活中那份从容、优雅!淑女or熟女,二者皆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