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ilaya熙兰雅服饰代言人林心如 清新白色装出席《精忠岳飞》开播盛典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日,电视剧《精忠岳飞》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精忠岳飞·英雄会》开播盛典,现场匯集两岸三地近百位演艺明星嘉宾共赴红毯,眾星云集、星光熠熠。Cilaya熙兰雅时尚服饰代言人林心如作为剧中饰演的岳飞之妻李孝娥,以一身素雅娴静的白色装扮亮相,与其在剧中饰演的李孝娥贤良聪慧的形象及其吻合。

林心如一袭清新白色装出席《精忠岳飞·英雄会》开播盛典

林心如在近几年来事业直线上升,不仅成功接拍多部大戏,更是自己担当制作人,2011年由她制作并主演的首部作品《倾世皇妃》受到各方好评,2012年工作室其他作品还有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及微电影《遗忘》等。 林心如的甜美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其对于事业的坚持与独立自主的女强人形象更是饱受好评。

2011年林心如小姐成功携手杭州婉韵服饰有限公司,为Cilaya熙兰雅品牌担任形象代言人。林心如外在的优雅甜美与内在的坚强独立与Cilaya熙兰雅品牌极其相符,演绎出一段段优雅时尚之旅。2013年,林心如再次代言熙兰雅,并为熙兰雅拍摄2013年秋冬新品广告TVC,不知道这一次心如又将给我们带来一次什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来预览心如代言熙兰雅TVC拍摄花絮吧!

林心如代言熙兰雅服饰TVC拍摄花絮

林心如代言熙兰雅服饰TVC拍摄花絮

林心如代言熙兰雅服饰TVC拍摄花絮

林心如代言熙兰雅服饰TVC拍摄花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