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缇蕾娜女装夏季新品 巧妙组合彰显个性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3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场合,不同穿衣打扮,缇蕾娜女装品牌致力于打造适合各种场合的服装,让您成为百变女王,游刃于不同地点场合。缇蕾娜女装将各种单品巧妙搭配,以张扬个性时髦独特的风格,与城中腻味了经典大牌的时装不安分子们一拍即合,打造出精致而百变的魅力女王,迅即成为潮流风向标。

缇蕾娜

缇蕾娜女装夏季新品 巧妙组合彰显个性时尚

缇蕾娜品牌女装的定位群体是25到45岁之间的女性群体,适合自信且有独立性格的都市女性。其面料选用来自欧洲和日本的高级优质面料,设计师运用立体裁剪的设计风格,将女性内在、气质美的特性结合当代最新流行元素,无论穿梭下办公写字楼、还是休闲娱乐聚会,都是吸睛的焦点。

缇蕾娜女装夏季新品 巧妙组合彰显个性时尚

缇蕾娜女装夏季新品 巧妙组合彰显个性时尚

缇蕾娜秉承日式欧化的风格定位,选择了低调的“弱开式”风格,把女装干净、自然、舒适、反叛的设计理念,结合人的真实感受,利用材质自然制作出功能舒适的衣服。缇蕾娜女装尊重人内心和身体的感受,在此基础上,加入品牌的创意与设计,自我便从内到外的表达出来了。这既是一种品牌风格代的策略,同时也是一种反风格的策略。

关健词:缇蕾娜女装夏季新品
下一篇:薰奈儿时尚女装 优雅时尚品质看的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