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缇蕾娜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缇蕾娜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上市!质感十足的面料、简洁流畅的线条和均衡匀称的裁剪相互结合,完美捕捉了当代女性气质。粉状质地的裸色、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粉红色和紫罗兰色与灰、黑、白、紫红等都市色调,组成了缇蕾娜秋冬季的主色调。

缇蕾娜


缇蕾娜秉承日式欧化的海派风格定位,选择了低调的弱开风格,这既是一种品牌风格化的策略,同时也是一种反风格的策略。缇蕾娜这种时尚内敛的风格,体现一种内向性的、印象的、叙述的、不添加多余装饰的品牌风格。

缇蕾娜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上市

“缇蕾娜”的设计源自于对都市生活方式的个性化理解,尊重个体的特质,以设计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是品牌的概念。

“缇蕾娜”创立至今不变的目标:呈现一种独特、自由、纯粹的衣着状态和生活态度。

“缇蕾娜”意味着适度的简洁,对女性个体的重新定义,以及对女性穿着的一种现代观念。

缇蕾娜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上市

缇蕾娜”的定位是28到35岁之间,适合自信且有独立性格的都市女性。其面料选用来自欧洲和日本的高级面料,设计师采用立体裁剪的设计手法,运用女性内在、气质美的特性结合最新流行趋势,设计出穿着舒适、时尚、品味的产品。

“缇蕾娜”的服装适合于工作学习、朋友聚会、晚间娱乐、休闲生活等各种轻松的休闲场合。

关健词:2012秋冬新品 日式欧化
下一篇:热烈庆祝锦玺唐女装品牌深圳宝安专卖店顺利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