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IZILR缇蕾娜形象大升级惊喜进行中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18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IZILR缇蕾娜女装品牌大升级!原武林路专卖店即日起调整进驻(银泰百货庆春店3楼)

缇蕾娜

TIZILR缇蕾娜秉承日式欧化的风格定位,体现一种内向性的、印象的、叙述的、不添加多余装饰的风格,她不表现,不以强烈的局部或线条抒情,她强调的是隐喻,体现现代女性由内而外的自然美丽。

TIZILR缇蕾娜形象大升级惊喜进行中

品牌升级活动进行中。 。 。TIZILR缇蕾娜以崭新的形象期待带给您不一样的时尚新体验,针对原武林路专卖店老客户,可持VIP卡或报手机号到店消费即可享受:①折后送好礼;②加微信、晒消费小票,参加幸运免单大抽奖;③赠送免费停车券等重重感恩回馈活动。

时间:18号至23号喜逢银泰百货十五周年店庆,我们带给您的不仅仅只有惊喜,还有更多的美丽!

TIZILR缇蕾娜形象大升级惊喜进行中

更多美丽就在您身边,即将开业的新店铺:内蒙古五原县专卖店、江苏泰兴市银泰百货专柜、云南昆明市官渡区专卖店、河北石家庄市专卖店......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蓝色连衣裙搭配 再现优雅蓝色妖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