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BGE欧碧倩2013夏季新品之蕾丝情结赏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东西会让女人一眼见到就会惊喜地尖叫:英俊的男人,大颗的钻石,以及蕾丝。它是五十年前祖母手上的一块洗了又洗却怎么也不舍得丢掉的手帕;二十年前妈妈拿了它来盖家里的第一台电视机。现在,自己懂得鉴赏它的美它的好,偶尔缝在衣角和袖口,举首投足间用作点缀的精妙。没有比蕾丝更能打动女人心的面料。欧碧倩高端女装品牌2013夏季新品之蕾丝情结系列,充分采用复古蕾丝材质,让人仿佛回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优雅时代,给人说不出道不尽可彼此沟通无碍的浪漫。

欧碧倩 - OBEG

蕾丝是女性气质的最好诠释,OBEG抹胸蕾丝裹裙,质感上乘,OL们大可白天外搭浅色小西装职场呼风唤雨,傍晚卸下一天的疲惫,直赴朋友的聚会,只需换一只相配的手拿包,OL变身PARTY QUEEN。

OBGE欧碧倩2013夏季新品之蕾丝情结赏析

繁复的蕾丝是洛可可风格的最佳代言,在日常装扮中也可打造“轻洛可可”风,一对复古耳环,一双造型高跟,别忘了身着一件亮色蕾丝镂空裙,水溶工艺蕾丝精致又高级。

关健词:夏季新品 蕾丝
下一篇:热烈庆祝雪歌女装福建仙游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