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月,粉蓝衣橱见证艺术与美的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31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个是时装品牌,一个是音乐剧艺术,它们的火花是怎么产生的?这也许要从粉蓝衣橱时尚集团的掌舵人李飞跃身上寻找答案。李飞跃在大学主修钢琴、副修声乐,研究生主修音乐学;大学毕业至29岁,他一直在湖南长沙师范学院担任钢琴教师,兼职湖南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9岁后,李飞跃转行学习服装设计,代理服装销售,36岁来到深圳创业。43岁时,推出了粉蓝衣橱系列品牌:粉蓝、粉蓝衣橱、BBLLUUEE。李飞跃的人生阅历让他选择了时装与音乐的邂逅,而打造全球首部原创时装音乐剧,则完善了李飞跃对音乐、时装与美的理解。作为品牌创始人,李飞跃也力求商业与艺术的完美平衡。

粉蓝-bblluuee

七月,粉蓝衣橱见证艺术与美的力量

7月的深圳服交会开幕式上,将是粉蓝衣橱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首演,时装音乐剧演员将穿着BBLLUUEE的艺术概念时装演出。李飞跃表示“这些艺术概念时装并不是BBLLUUEE的成衣产品,而是粉蓝衣橱时装音乐剧概念时装艺术家谢海平和BBLLUUEE团队通过对剧情进展、音乐结构、舞蹈呈现等全方位的研究策划,在BBLLUUEE品牌定位方向上创作出的艺术概念时装。这些艺术时装将在演出结束后经过调整,进入BBLLUUEE店铺面对高端顾客定制销售。”

七月,粉蓝衣橱见证艺术与美的力量

七月,粉蓝衣橱见证艺术与美的力量

时装音乐剧为时装领域带来新思维的同时,也能推动音乐剧事业在中国时装领域的新突破,这是一个双向填充的过程。这一艺术跨界探索让不同的艺术形式在彼此的融合中拥有新的生命力和表现力,从而产生新的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这也是BBLLUUEE品牌文化塑造和商业价值塑造的创新途径。BBLLUUEE希望以此来唤醒时装的艺术本质,并引导和丰富顾客的时装审美高度;李飞跃也希望时装音乐剧能年年办下去,并成为粉蓝衣橱系列品牌的文化艺术载体。在中国时装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过程中,赋予时装更多艺术价值,并通过与顾客的艺术互动(创作与观看时装音乐剧),将文化艺术内涵植入品牌从而实现商业价值的转化,这就是艺术与美的影响力。

七月,粉蓝衣橱见证艺术与美的力量

中国现代时装发展史刚刚走过二十年,和百年欧洲时装发展史相比,中国时装人用二十年的筚路蓝缕演绎出波澜壮阔的中国现代时装发展史;他们在懵懂中摸索前进,犹如黑暗中的高贵舞者,虽经历波折,却兀自盛放美丽。今天,中国的正在成为世界的,第一代中国时装人正在迎接时尚中国的春天。《黑暗中的舞者》以此作为故事背景,撷取其中的创业故事,演绎出一幕真挚感人的时装音乐剧,也为中国20年现代时装发展史剪影留念。

七月,粉蓝衣橱见证艺术与美的力量

网络 )
关健词:粉蓝衣橱 时装音乐剧 加盟
下一篇:艾丽莎女装夏季新款热销 个性时尚女装加盟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