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9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支口红、一双高跟鞋、一条连衣裙,女孩变成了女人。正如美国设计师DianeVon所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今天,连衣裙被时尚赋予了各种各样的语言,唯独不变的是它浓浓的女人味,可以简洁大方,也可以奢华繁复。一件既方便搭配又能修饰身型的连衣裙,将会是每个女人成长中的美丽记忆。

粉蓝-bblluuee

不管你的身材如何,风格如何,一定有一款连衣裙写有你的名字,适合你独特的美。

如果在这个炎热夏天,你想展露一点腿部的曲线,那么你会需要这些的。2014春夏,BBLLUUEE女郎演绎连衣裙女人的各种美,总有一种美,属于你。

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裸粉抽象印花连衣裙,前交叠开衩设计更显时尚与飘逸,包肩袖设计修饰手臂,抽象的图案突显艺术与品味。宽松衣型包容性强,腰带收腰实现多样化穿着,款式简洁,可外穿也可做内搭。

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精致裸色总能让人联想到优雅风范,正如这条裸粉色无袖百褶连衣裙,宽褶裥的设计提升衣服层次感与立体感。宽松版型不挑身材,腰带收腰呈现女性曲线与比例。

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淡水蓝无袖连衣裙,宽松的裙型搭配柔软的雪纺,突显女性气质,前片交叠的开衩设计更显轻松灵动。可搭配细腰带,实现着装多样化。宽松的廓形包容性强,简洁大气的裙型突显女性气质与品味。

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碧水绿无袖连衣裙,不同光泽的面料拼接,提升层次感,前短后长的设计,别具一格。H型版型包容性强,简洁的款式易搭配。适合日常或商务场合着装。

BBLLUUEE说:爱自己,就给自己选一条最美的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