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ERSONAL POINT女装夏季新品全面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30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ERSONAL POINT女装以具有前瞻性的视野和角度,致力为25-35岁的时尚都市女性设计研发可穿性高、品味不凡、设计独特的服装系列,这些服装不仅仅走进顾客衣橱,还深入到生活的各个层面。现在2013年夏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欢迎广大爱美的女性前往参观选购!

PERSONAL POINT女装夏季新品全面上市

如何在职场与party中自由穿梭?初夏的季节,白色与蓝色的撞色尤为清爽。解构式的连衣裙,外搭西服,背后雪纺褶皱处理更添精致。上班时几分简约知性气质,下班后搭配金属色手拎包和同色系搭带皮革厚底坡跟凉鞋,增加帅气和酷的感觉。一套搭配,两种状态,随你转换。夏

PERSONAL POINT女装夏季新品全面上市

突破不仅是自我本身的改变,也许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穿衣风格的改变能让你有新的发现.习惯了所有对称的事物,突破一下,personalpoint强力推荐左右不对称设计的T恤,也可将下摆边的扣子随意扣起,可产生出多种的穿着方式,百变好搭。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储恋时尚女装 拥有情感炽热的青春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