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晴迷桂莉2013夏季单品打造神秘伊甸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30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情奔放的六月,晴迷桂莉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单品强势出击,本次晴迷桂莉女装以"The secret garden----神秘花园"为主题,配合神秘的曲调,营造出一种神秘大自然的氛围,与本场服装的款式、印花、色彩,彼此渗透,相得益彰。

晴迷桂莉 - CANNELLE

晴迷桂莉2013夏季单品打造神秘伊甸园

经典的黑色连衣裙,修身的剪裁映衬身材的美好,金属吊坠与宝蓝色腰封巧妙点缀,让你即便是在置身于花海的春季也能别有一番韵味,而且更加抢眼哦。

晴迷桂莉2013夏季单品打造神秘伊甸园

晴迷桂莉2013夏季单品打造神秘伊甸园

花样季节必然少不了如花般的色彩,清新的藕粉色T在雪纺蝴蝶结的装饰下愈发楚楚动人,橙红色短裙打造如普洱般的女人,任凭时光流逝、岁月老去,心灵却永远纯洁如初。这样的女人,美丽着不为吸引谁,芬芳着不为诱惑谁,欢笑着不为取悦谁,一切自知,一切心知。她们在社会精英群中扮演着亮丽的角色,既追求时尚而不造作,注重唯美的质感,穿着考究且恰如其份,任何场合,都能让人品赏到其高雅潮尚的气质。

关健词:晴迷桂莉2013夏季单品
下一篇:Wisdom&b时尚女装 玩转帅气迷彩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