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中长款外套搭配 中长款外套适合什么年龄的女性穿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印象中最深刻的大衣形象是《上海滩》中许文强的一身大衣,风度翩翩,迷倒无数青春少女。而现在喜欢耍酷的不仅仅只有男士,时代的开放也造就了一群释放天性的女子,她们天生个性强烈,喜欢张扬个性,那么中长款的大衣、风衣也就是她们秋冬季节必备的耍酷单品了。

晴迷桂莉 - CANNELLE

晴迷桂莉-CANNELLE女装

这款米色的外套,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全身都有黑色皮质线条的拼接,结合着东方女性的体型特点,用流畅的线条打造酷感十足的廓型外套,不经意间也流露出欧美街头的个性。双排扣的设计也是当下最流行的元素,配以高档的风衣面料,体现质感和细节的完美结合。

女士中长款外套搭配 中长款外套适合什么年龄的女性穿着

晴迷桂莉-CANNELLE女装

带着嘻哈风格的毛呢外套,从细节中不难看出它的别有用心,从走线和剪裁的方式来看,设计师则是采用了不合大众独特手法,让这款毛呢大衣看上去有破旧感和复古感,与黑色的搭配让我们理解黑暗世界也有光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