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sdom&b时尚女装 玩转帅气迷彩世界
服饰编辑:star
2013-05-30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特别迷恋兵哥哥,觉得穿上迷彩服走着正步特别的有感觉,特别的帅,所以就忍不住犯了下花痴。现在很多店铺都以买迷彩为主,可是大都女生都不会去买,款式是都比较接近军装。Wisdom&b女装专门为女性设计了既时尚又帅气的迷彩装,现在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大胆的尝试下迷彩给你的诱惑。

Wisdom&b时尚女装 玩转帅气迷彩世界

很少以雪纺面料做迷彩,是一个创新,也是个新潮。长款雪纺衬衫设计让你这个夏天多些清凉多些时尚,少些撞衫。黑色腰带随意绑在腰间,可以很好的展现身材,不会觉得宽大,配上打底裤,整体不仅一个潮,而且还有帅气的气质在里面。

Wisdom&b时尚女装 玩转帅气迷彩世界

个性军绿色套装,让你夏季赚足眼球,衬衫透视类型,中间部门流苏设计,垂顺的流苏带点狂野的味道,配上军绿色休闲裤,白色皮带是亮点,全部的军绿色配上白色,格外的突出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