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小外套里面穿什么打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8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也许有很多灰色控,她们是个性独特的群体,她们表达着沉默、冷淡和谦卑,她们也拥有强大的内心世界,也是充满了对时尚的追求和对生活的感悟。灰色的服装就是她们的最爱,时下最流行灰色小外套,只用行动来证明对灰色的喜爱。

晴迷桂莉 - CANNELLE

晴迷桂莉-CANNELLE女装

针织开衫是秋冬季节的流行单品,可以将不同的素材、面料编织成亦闲亦雅的服装款式,而冬天已经蔓延,针织开衫成了宅男宅女们宅在家里的休闲服,这款灰色的毛绒针织开衫搭配灰色的羊毛打底衫,黑色的小短裙表现女人的迷人品味。

灰色小外套里面穿什么打底

晴迷桂莉-CANNELLE女装

东方女性的娇小身材适合穿小款型的单品,在乎单品之间的组合度,来衬托出娇小女性玲珑多姿的一面。这款灰色的毛呢小外套搭配一跨宝蓝色的花边领衬衣,特色的花边领华而不雍,黑色的额紧身裤装搭配,苗条身线衬托东方女人的柔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