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英伦格子风 宝利博纳男装给您好货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9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Burberry在年轻一代中的盛行,英伦格子也逐渐风靡起来,也是服装市场上长青的款式,永远都很好卖!如果您的店里夏季还没有几件英伦格子风的短袖衬衫来镇店,那就不妨考虑一下PLBONER宝利博纳这个男装品牌。他是宝利博纳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目前宝利博纳在中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形象店。

夏日英伦格子风 宝利博纳男装给您好货源

高档面料,精致做工,宝利博纳的每款格子衫的价格都只有100元上下,是您快速出货的秘诀!格纹英伦气息,网罗世界各地最潮资讯!英伦风格是最实用的穿衣搭配技巧,英伦风范总是散发着浓浓的绅士和时尚味道。经典气息的格纹和设计是低调而奢华的,将两者结合起来,无论是在视觉亦或是品味上都能给人无尽的享受。

夏日英伦格子风 宝利博纳男装给您好货源

时下最流行的拼接设计,将格子衬衫与T恤巧妙结合。既有格子衫的绅士味道,也带有T恤衫的随性风。两种材质的完美契合,给着衣者带来舒适体验。踩线精细,收缩平整,不易变形,宝利博纳的品质路线使每一件衬衣都精致无比。

网络 )
关健词:宝利博纳 加盟 英伦
下一篇:BOSS波士恩爵男装 小投资经营大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