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芝儿品牌童装 再次挑战经典黑白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05-27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老掉牙的话题了,所有款式都有黑白两个颜色,黑白虽说是百搭但是一款黑白颜色的服装是多少设计师相处来的点子,让每件黑白颜色的服装都那么的百搭,米芝儿品牌童装这次再挑战了经典的黑白配,能不能让你大开眼见呢,那就拭目以待吧。

米芝儿 - MIZHEEL

黑白t恤也是常见的一种,不过这次创新了,貌似假两件设计,白色打底,夸张骷髅头彰显个性,男孩喜欢的风格,配上纯棉黑色休闲裤,整天效果那是一个good,黑色带有沉稳的感觉,配上白色显得特别耐看,米芝儿又一次创新设计,让孩子们都欣喜的服装。

米芝儿品牌童装 再次挑战经典黑白配

市场最广泛的就是背心裙,想要穿背心裙,又不会跟风,让孩子也变得与众不同,不花俏,不夸张,简简单单过夏天,简单背心裙黑色百褶多些蓬松感,腰间上装点上亮皮假腰带,诠释出了娃娃衫的效果,一样裙子,两种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