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HOLD住淑女范 亦谷帮你轻松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2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下办公室OL到大型Shopping mall或者百货商场逛逛,想要挑适合自己的衣服,往往会无望而归。不管是职业装还是休闲装都大同小异。5月21日,亦谷旗舰店在上海淮海路高调亮相,独栋四层600平米的营业面积,150平米的店面招牌,一件件淑女的衣服,让潮女们大为感叹,"大众脸变成了公主范"。不少OL表示,到店内挑选这样精致、甜美、温婉的服装,让人觉得物超所值。

夏季HOLD住淑女范 亦谷帮你轻松搞定

该系列的连衣裙采用了韩国进口亮片材质拼接塑身梭织料,凸显女性完美曲线,唯美的立体花片装饰,尽显高雅浪漫女人味。以yigue lady伊甸园系列为例,设计师运用了丰富而清新的色彩、梦幻而朦胧的印花,以水蓝、轻粉、柠檬黄的点亮,辅以天使白和云雾灰的点缀,带来初夏的明媚感奇异感。而毛衫部分则采用了简洁款式开衫,实穿易搭,独特的泡泡袖设计更具公主甜美感觉,其毛衫上的钉珠设计更是本季流行元素之一。

夏季HOLD住淑女范 亦谷帮你轻松搞定

脱去破洞洞牛仔裤,穿上婉约浪漫风的衣服去约会、去见公婆、去参加同学聚会,这是每个有浪漫情结的幸福小女人的选择,而这些人生中最美好、最甜蜜的时候,亦谷的衣服都会陪着你共同见证,这就是亦谷的核心品牌文化。在市场兜兜转转之后,亦谷最终发现,决定其生命的,依然是设计所表现出的时代审美文化。

网络 )
关健词:亦谷淑女范
下一篇:AIMADI艾玛笛 2013秋冬新款抢先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