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3年夏天 桑扶兰内衣带你紧跟时尚步伐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9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的夏天,桑扶兰带你紧跟时尚步伐,带您一起欣赏深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热情的海浪,让您与最亲密的亲人、朋友、爱人,在海天相连的世界里,分享这一美好时光。当身着靓丽的泳装及沙滩装出现在你周围时,一场与大自然相融合的幸福派对即将拉开帷幕……

桑扶兰 - SUNFLORS

3/4模杯,具有良好的包容及承托性,舒适聚拢的杯型,款式设计可以随心搭配外衣,穿着更安心舒适,且适合各种体型女性穿着;浪漫的高鸡心款式配合精致的做工,穿着稳定,钻石吊坠装饰,时尚个性,更突出诱人乳沟,造型简单性感直击。

2013年夏天  桑扶兰内衣带你紧跟时尚步伐

梦幻的花朵造型,与高档印花面料共同演绎本季经典之作,美轮美奂、独一无二的奢华大花绣艺,惊艳视觉效果,完美呈现女性高贵气质。面料柔和舒适,弹性好,质量上乘,是追求时尚与品牌的MM们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