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4 14: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鞋帽、饰品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的服装、鞋帽、饰品畅销消费者市场。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经销的服装、鞋帽、饰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杭州山水雨稞服饰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1,山水雨稞品牌女装需要AD两名 督导2名 2年以上工作经验 待遇优 (另招聘兼职拓展20名 按提成奖励 现空白市场有:北京 陕西 山西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甘肃 江西 广西 合作一个省代理按质量及订货奖励:3000--8000元/个)

2,上班地址:杭州笕丁路168号赛博工场12栋楼 (K355公交赛博工场下 781公交茶花村下)

3,电话联系人:13732204088李先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