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拿破仑男装夏日新款 条纹控的必备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3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拿破仑品牌以欧洲时尚流行概念为元素,专为追求品质生活、气质高雅,自信、睿智、尊贵的成功男士提供形象衣着服务。拿破仑男装2013夏季新品,专门献给追求成功与讲究生活品质的你!

拿破仑-NAPOLEON

清爽的蓝色细条纹T恤,在胸口处加上刺绣点缀,从而变得不单调。衣领和袖口处以白色拼接,开衫式的衣领加上刺绣花边元素,更显细节。

拿破仑男装夏日新款 条纹控的必备单品

彩条纹的T恤一直是夏日男士的最爱,主色以蓝色和白色为主的条纹色中,加入一抹黄色显得非常亮眼,整件T恤都变得非常有活力,还有红色的补充,非常的有青春的气息。

拿破仑男装夏日新款 条纹控的必备单品

蓝绿黑三色的条纹短袖,凸显稳重与成熟。袖口处和开襟处点缀上了花纹边,更加丰富了衣服的层次感。

网络 )
关健词:拿破仑 男装 新品 加盟
下一篇:BENBO 以裤显酷--让潮州这座粤东文化名城潮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