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刘惜君获邀担任a.y.k代言 颠覆蜕变魅力小女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2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刚刚结束专辑《惜•君》全国各地宣传的刘惜君迎来事业上又一制高点,不仅蝉联劲歌王“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奖”,更获邀担任香港服饰集团another-Group旗下女装品牌a.y.k的年度形象代言,这也是刘惜君首次时装代言,并于前阵在深圳完成品牌2013秋冬新品平面广告的拍摄。

a.y.k 作为香港知名少淑时装品牌,颠覆目前女装的基本传统款式,通过精湛立体的剪裁和独具匠心的设计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此次拍摄的2013秋冬系列风格以追求衣服诗意化、时尚工艺化、生活风格化为目标,致力打造21世纪女性气质、个性时尚、个人风格的美学姿态。

此次a.y.k与刘惜君的合作,对刘惜君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突破。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可人的长直发造型示人的惜君伶俐乖巧犹如邻家小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甜心小公主将在此次广告大片中尝试转型,以清新短发造型变身时尚编辑,除了其独有的清甜气息,更多了一份时尚、文艺知性的独特魅力。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台湾籍资深时尚摄影师noah亲自担纲此次拍摄,曾受任多个国际一线杂志特邀摄影师的noah对每个角度、细节的要求都非常严格,首次出任时装品牌代言的刘惜君对此也尤为重视,在镜头前表现自如,颇有名模风范,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凌晨的拍摄也丝毫没有倦怠,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敬业精神让现场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而对a.y.k而言,此次a.y.k与刘惜君的合作正是看重其与品牌的契合度,甜美小女孩化茧成蝶成长为魅力小女人,这也是a.y.k的品牌精神所在。a.y.k希望见证并帮助每个女孩实现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蜕变。

据悉,除了平面拍摄之外,刘惜君还将参加a.y.k随后的各项时尚活动。让我们跟着小天后刘惜君的脚步,伴随着a.y.k一起实现你的时尚蜕变之旅吧。

关健词:明星 代言
下一篇:众星齐聚闪耀another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