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斯波帝卡夏季百变印花T恤等你来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2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时尚度假生活方式领衔品牌,斯波帝卡主张度假时尚和自然慢活的理念。产品风格为欧陆度假风,强调简洁却又不乏个性的时尚设计。斯波帝卡(SPORTICA)围绕牛仔开发了一系列适合上班族轻熟男的服装款式和新型面料,以牛仔裤为主线的百搭单品组合,将激情与舒适进行了完美结合,深受消费者喜爱。百变系列的印花T恤让人挑花眼。

斯波帝卡 - SPORTICA

独特神秘的抽象印花,极强的设计感,生动活泼,给人清凉舒适的感觉,立体视觉的印花图案,让单调的T恤跳脱平庸群体,释放你无拘束的亲春魅力。

斯波帝卡夏季百变印花T恤等你来选

在忠于大航海时代的主题下,肩领处的自由撞色辑明线,海洋味道的胸前船锚印花与左侧边叶子绣花点缀,充满大自然气息。带着一抹清新扑面而来,为热辣夏季带来自在好心情!

斯波帝卡夏季百变印花T恤等你来选

直率的条纹色彩T恤,渐变色的条纹非常的有设计感。V字领还能微微露出男生性感的锁骨,穿着舒适的同时也十分显气质。

网络 )
关健词:斯波帝卡 印花T恤 短袖
下一篇:迪柯尼商务男装 打造成熟男士的多面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