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斯波帝卡再度携手迅雷打造型男时尚饕餮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10日,知名网络男装品牌斯波帝卡为迅雷VIP用户量身打造的“型男时尚专场活动”正式上线。这是斯波帝卡(SPORTICA)应迅雷邀请,第二次携手迅雷为广大VIP用户打造专属大型购物乐享会。自去年6月斯波帝卡与迅雷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斯波帝卡已经连续为迅雷VIP用户奉献了多场缤纷购物盛宴,以优惠券、团购、会员专享等多种新颖成熟的网上促销方式,为迅雷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让他们在享受购物实惠的同时,放心体验网上购物的便利和舒适。

斯波帝卡 - SPORTICA

作为互联网第一下载通道,迅雷公司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如何让用户在迅雷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一直是迅雷公司努力的方向。迅雷VIP会员正是迅雷向广大雷友提供的增值服务之一,VIP会员可享受更多功能及特权,包括个性昵称、专属迅雷客户端、专属购物特权等等。向来致力于推广型男时尚理念的男装品牌斯波帝卡(SPORTICA)则是迅雷VIP专属购物特权版块的活跃商家。

合作双方一致认为,起源于华尔街的斯波帝卡(SPORTICA)和创始于美国硅谷的迅雷在源头上都具有明显美式文化烙印,二者在对待客户的理念上具有高度的一致性,都强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斯波帝卡男装虽然是服装企业,但一直积极向客户传递型男生活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套型男解决方案,深受客户好评。

斯波帝卡CEO吴诗辉表示:“此次与迅雷合作推出的‘型男时尚专场活动’,有助于提升迅雷VIP会员的专属特权感,同时也可以向迅雷会员进一步传递斯波帝卡的型男理念,实现互利共赢。斯波帝卡致力于推广型男解决方案,藉由迅雷庞大的VIP用户群,通过此次活动,让一部分中国消费者率先感受斯波帝卡的型男时尚魅力。”

据了解,斯波帝卡“型男时尚专场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为迅雷VIP会员提供“顺丰包邮、闪电发货、新品速递、专享客服、满100元送会员”五大专属特权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