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索菲雅2013夏装新款 演绎都市丽人知性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5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sofeya有着大气的造型,优雅的气质,其简约中透露着低调的精致,自信中透露着柔和的婉约,集知性和浪漫为一体。在面料的应用上sofeya多采用进口合成纤维与天然织物混纺的材质,既有些天然织物的透气舒适的优越性,又有着合成纤维易穿着打理的优越性,注重穿着的体验感。在设计上sofeya有着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以及流行的色彩搭配,演绎现在都市职业女性的知性与浪漫,是sofeya品牌的灵魂所在。

索菲雅-SOFEYA

高档的真丝印花短袖衬衫,配上斑驳紫绿色的印花,仿佛是看到了夏天葡萄架下那美好的景象。领口处的翻领设计十分大气,加入蜂腰摆的元素更显腰身。搭配黑色及膝包臀裙,都市知性风油然而生。

索菲雅2013夏装新款 演绎都市丽人知性美

藏蓝色、条纹、橘黄三色的拼接洋裙。上身的蓝色假两件效果,中间大面积的条纹在裙摆处加上橘黄色收紧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亮眼。更显摩登时髦气质。

索菲雅2013夏装新款 演绎都市丽人知性美

中间褶皱雪纺小黑裙非常适合都市轻熟女。百褶的设计在今年又回归,胸口处网格状的设计又增添了一丝小性感,配上蕾丝小马甲,高贵优雅的气场必现!

网络 )
关健词:索菲雅 春夏新款 加盟 连衣裙
下一篇:薰奈儿品牌女装春夏装 明媚春光里的耀眼明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