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搭配 半身包臀短裙的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2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想有女人味就要穿裙子,想要秀出好身材就要穿包臀裙。包臀裙,是塑造S曲线身材的最佳单品之一,因而受到许多时尚美眉们的热烈喜爱。那么,究竟要如何搭配包臀裙,才能穿出好身材呢?秋冬季的搭配更是学问颇多哦,想要脱颖而出,就来学学包臀裙的搭配吧。

索菲雅-SOFEYA

索菲雅-SOFEYA 2013新款

在秋日的阳光下,穿着暖暖的针织毛衣晒着暖暖的太阳,就是在享受生命的美好。图中的搭配是宝蓝色的针织套头衫和职业的包臀裙的组合,吸引不光的是针织衫上的彩色点缀和拼接色的包臀裙,似乎是用不同面料拼接而成,黑色的丝袜尽显女人的端庄的性感,可爱小巧的手提包拿上,就能出门了。

半身裙搭配 半身包臀短裙的与众不同

索菲雅-SOFEYA 2013新款

都是暖色系的搭配,上衣是里外都能穿的羊毛衫,柔软的面料和修身的制作,衣尾的荷花边设计时尚新颖,黑色的小翻领还有小颗粒的点缀,简约而不简单的小心思让原本素雅的单品变得时尚前卫,黑色包臀裙的搭配让职业装结合了休闲的元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