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怎么搭配 职场女性秋装搭配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0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寻求造型多变,引领时尚前沿是现代都市女性又一个新的定位,她们在时尚的道路上从来没有放下脚步,一直紧随着变幻莫测的流行趋势,探索一条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个性的搭配和独特路线一直是年轻一代所追随的目标,在探索潮流时尚的人海中,我们的队伍只会越来越壮大。

索菲雅-SOFEYA

SOFEYA- 索菲雅2013秋冬新品

多色的晕染让人捉摸不定,在明媚的秋日阳光照耀格外的鲜艳,神秘指数颇高的深紫色带来更多的人气,收紧的要腰带束出纤细的腰围,也同时凸显的胸部的廓型,凹凸有致的身材轻松穿出来。只需简单的搭配一条黑色的丝袜,成熟的都市职场女性风范瞬间登顶。

秋装怎么搭配 职场女性秋装搭配方法

SOFEYA- 索菲雅2013秋冬新品

印染的雪纺裙从夏季延续到了秋季,可是丝丝凉意会让人忍不住的寒颤,这时一件简单的小西装外套就很合时宜,同样都是浅色系的搭配,显得十分和谐舒适。一扣式的小翻领别致又个性,是不是也想学学这样的搭配方法?

关健词:职场女性秋装搭配
下一篇:T恤配短裤,也能穿出别样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