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抢眼明黄色 做春日里的发光体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2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或明媚、或灿烂、或轻快、或阳光、或跳跃、或招摇…在这和煦的春日阳光下,有着无尽黄色的味道。那一抹灿灿的黄是阳光所给的温暖,是我们所憧憬的自由,它是如此引人注目,比其他任何一种颜色更具扩散性。在云淡风轻的春天,跟随MYMO的脚步跳一场轻盈的圆舞曲吧。

向日葵的微笑

花卉图案点缀搭配亮黄色,线条明快,营造出轻松俏皮的视觉效果。烂漫的亮黄色绽放在了盛开的向日葵花田,也许就是这样的感觉吧。此系列采用韩国进口的蕾丝面料,鲜活的向日葵图案注入了俏丽,颜色渐变生动自然,尽显品质感。款式设计较为宽松,随性随意更亲和,让你保持可爱态度瞬间减龄。

金粉世家

金属光泽作为经典潮流风格在近期秀场上大放异彩,时髦且气场十足,绝对是名媛们参加派对的不二之选。图款系列在纺织时混纺入金属丝,让面料带来特殊的金属光泽,亮黄色与浅咖作色彩渐变柔和,气度奢华。金色黄色层次穿插,让你不经意间展露气质感,塑造出金粉佳人形象。

向春日表白

同色系的搭配着重整体感,白色T-shirt配铅笔裤休闲自在宛若春风。天气反复时外搭一件风衣可抵御夜凉,图款风衣修身cutting大气简约,用一抹亮黄衬托出春天的美好气息,为造型带来惊喜。和煦的春风,明亮的服饰还有美好的你,这个春天便不会无趣孤单了。

鲜嫩的明黄,带着阳光的气息,水果的味道郁满着你的感官世界。如果你也喜欢黄色,就随MYMO一起变身成白日发光体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