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马王子强势来袭“青春梦想 有你有我”王子密码2013重磅品牌推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著名时尚休闲男装品牌王子密码,将于今年启动大规模的品牌推广。4月1日,随着王子密码的LOGO大气蜕变,全国所有店铺形象进行了全面升级,5月1日,经过全新改版的王子密码品牌服饰官方网站上线,随之而来,公司将围绕“青春梦想 有你有我”的宣传口号,展开一系列重磅推广活动,广告涉及网络联盟及传统的线下媒体。据透露,这是王子密码自品牌建立以来初次尝试大规模的宣传推广。为达到轰动效应,公司营销人员已经联手多家知名互联网媒体助阵,为全新的官方网站造势。

王子密码

踏上品牌之路,启动品牌建立以来的最大规模推广活动

公司营销人员介绍,与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联盟只是此次推广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广告联盟也会涉足传统的媒体进行长期宣传,覆盖全北京的公交车、电台、时尚杂志以及商业密集的户外广告等等,传播“青春梦想 有你有我”的励志精神。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王子密码作为国内青少年时尚男装的一匹黑马,凭借其精准的品牌定位,独树一帜的风格,以及扎实的店铺运营基本功,迅速在男装行业脱引而出,潜力无限的时尚品牌,但在互联网的推广方面却有所保留。此次王子密码开始尝试互联网推广,目的在于通过未来几年的时间把王子密码打造成一个知名的、有价值的民族服饰品牌,为公司下一阶段覆盖全国市场做铺垫,让王子密码成为一个为中国力量而拼搏的服饰品牌。

王子密码采取精准互联网推广策略,覆盖了众多业内资讯网站、引擎、及各大新闻媒体。力求营销策略取得了最大的成功,公司营销人员自去年中旬就开始制定精细的推广计划。此次大规模的推广,是向年轻人传播“青春梦想 有你有我”一股励志拼搏的精神,怀揣“青春梦想”的年轻人在实现人生奋斗理想的同时,时刻铭记着对时尚的追求。

十年磨一剑 创民族品牌时尚潮流新坐标

王子密码公司在服饰行业经历了十余年的沉淀,如今的王子密码,不但彻底完善了产品结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明确的定位,为达到服饰行业快时尚的运营标准,公司专门组建了时尚买手部门,拥有十余名经验丰富时尚买手的团队,凭借公司敏锐灵活的商品管理后盾,使得王子密码能够紧随世界潮流,自成一派的品牌店从众多服装品牌里脱颖而出,霸气回荡,王子密码打造国内著名服装品牌的决心可见一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