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浙江、江苏站|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新品牌、新模式”财富峰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9月19-20日,浙江、江苏站“分享微时代·智能创未来”——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新品牌、新模式”财富峰会在浙江杭州百盛汇金大酒店盛大举办,充分利用智能科技发展迅猛的杭州城,汇集了浙江、江苏两省的经销商、终端商,开展了一场围绕女性健康的智能科技盛宴,启动了全渠道营销模式,将智能内衣新品完美呈现,重磅推出!

规划发展战略,共创双赢未来 

本届新品发布会,神秘嘉宾美思集团董事长吴艳芬亲临会议现场,展示了美思集团雄厚的产业基础和科技创新实力。结合智能科技实际发展趋势,分享如何在互联网、大数据、粉丝经济时代,品牌商和终端如何携手共创互赢,突破重围,持续做好销售与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品牌、品质、创新、创造,美思集团将持续突破发展!

启动全渠道模式,整合资源谋发展

伴随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愈加强烈,内衣行业所受到的冲击较为强烈,内衣终端商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一旦内衣终端固守传统的经营模式,那么面临的无疑就是衰落的败局!那么如何吸引消费者、留住顾客,赢战终端,战略运营模式已然成为突破的关键!

品牌经理石齐作出了全面的营销规划,通过启动全渠道战略模式作出创新的营运大计,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从而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达到销售业绩的有力提升!

产品种类多元化,贴心服务消费者

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支撑,为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美思集团在较为单一的产品线上,延伸丰富了产品种类,其中涵盖了内衣、内裤、家居服、泳衣,以及timeshow补水仪和各种美容洗护产品。

与此同时,美思集团将传统内衣与智能科技结合,在本季发布会上重磅推出魔挺智能内衣,科技打造性感,更为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品华丽绽放,形象再创经典

本季新品发布会,品牌经理冯佳就美思、诗婷两大品牌做了详细的推广解说。除了美思、诗婷尤为吸睛外,美思集团为感谢广大代理经商销、终端商,以及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和信任,推出了美思·薇薇多品类产品,涵盖内衣、补水仪、运动休闲产品等,在让利共赢的基础上,感恩回馈!

而在陈列上,美思颠覆了传统的陈列模式,展现了全新的形象,打造潮流时尚一站式购物体验店,既年轻有时尚,视觉上赏心悦目,品味十足!

订货彰显丰硕成果,欣荣展望辉煌时代

本季峰会,代理商、终端商都对美思集团及美思旗下品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纷纷下单订货,美思订货业绩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