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台湾女装品牌怡惟(EVEI)成功入驻广西省平果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0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怡惟(EVEI)源自中国台湾,致力于“Evoke:Vogue&Elegance&Intellectuality”——“引领:时尚·优雅·知性”的设计理念,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优雅、知性,深受中国女性消费者喜爱。在今日,这个来自台湾的女装品牌携其2013年春夏新品漂洋过海,走进祖国南疆——广西省平果县,展开一场永恒的时尚财富大餐!

怡惟-evei

平果县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坐落在广西西南部风光旖旎的右江河畔,平果因铝矿藏储量多,矿体大,品位高,埋藏浅,易开采,被誉为“南国铝都”。2003年至2005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广西经济发展十佳县,2001年至2009年连续九届入围中国西部百强县。2009年首次入选“全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

热烈台湾女装品牌怡惟(EVEI)成功入驻广西省平果县

怡惟(EVEI)时尚女装的产品设计融入了欧洲流行时尚元素,并结合东方女性的身体特征,运用立体裁剪的工艺手法,在版型上独具特色的勾勒出东方知性女性的独特魅力。怡惟(EVEI)时尚女装引领时尚·优雅·知性”的设计理念,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优雅、知性,结合欧洲流行文化和东方女性的审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系列。 怡惟(EVEI)时尚女装入驻广西平果,将为当地时尚女装带来优雅知性风尚!

关健词:开业 广西
下一篇:ORITICK春夏新品越色越出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