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俪客牛仔年轻自我 零风险加盟 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19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俪客牛仔立志于打造成为“中国牛仔第一时尚品牌”,公司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快速的产品更新,强大的生产力,快速铺货。自2001年诞生起,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致力于融合质地优秀的面料、先进的工艺技术、以严格的质量检验为标准,及其独有的时尚敏锐洞察力,打造出新一代传奇的品牌。

创业之初,俪客人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零风险”加盟模式,历经十多年的沉淀与发展,此模式一直得到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鼎力支持和热烈追棒,在社会影响良好的情况下,公司的规模及业务得以良好的发展!

在合作共赢为主旋律的社会中,公司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础”的全新战略目标,将秉承“开拓进取、拼搏创新、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与合作商发展互利共赢。是您加盟创业的首选品牌!


俪客

我们的加盟优势:货品100%退换货;每月返利与年终现金返利。

公司承诺:为加盟商实现,0风险,0负担,0积压,0后顾之忧。

俪客牛仔年轻自我 零风险加盟 火热招商中


四大品牌优势,强势占领中国一线市场!

【产品优势】具有强大的设计开发团队,产品类别齐全,每月都有100个左右时尚新 颖的款式推出,品质保证, 质量无忧.

【市场优势】品牌良性运作多年,发展前景良好有广阔的市场基础及消费者的忠诚 度,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

【服务优势】销售终端人员的系统培训.

【管理优势】专人负责,专业管理和先进资讯化的快速反应系统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

网络 )
关健词:俪客牛仔 加盟 招商
下一篇:七吻服饰安徽阜阳二店即将开业,双店铺进一步抢占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