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odbo colours专柜江门益华金汇购物广场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6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dbo colours专柜于6月23号在江门益华金汇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啦。欢迎选购哦!让你在这个夏天斑斓出彩。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116号益华金汇购物广场一楼odbo彩装

欧宝 - odbo

odbo彩装在设计中采用抓褶、流苏及多层次的搭配手法,立体剪裁,以不同物料相结合的层次质感,恰到好处的运用于服饰中,使其风格更显高贵和潇洒。odbo彩装的品味孕育魅力,以风格异于初生,不追随流行,不依附流行,以设计为灵魂、以前卫诠释时尚、以个性铸造经典。

根据odbo彩装的常客描述,之所以喜欢odbo彩装,是因为第一次穿上odbo彩装是什么感觉,穿过多次以后,他给人的感觉还是一样的,这说明他的服装面料很好,不会变形,不会褪色。而且像odbo这样的彩色服饰永远都不会过时,穿odbo的服装就不是在跟随时尚而是在引导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