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法国吉象贝儿童装品牌湖北分公司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80年,在法国的一间旧公寓里,身为一家服装公司设计助理的CHENEY,和宝贝儿子BELL在一起玩拼图游戏,他们正在拼的是一头丛林小象,当一块块卡片渐浙聚扰,一只憨态可掬的小象形象,让CHENEY萌生出如果将它搬到时尚的服装上会是怎样呢?

吉象贝儿

这个念头让CHENEY毅然放弃了服装公司的工作,在巴黎租下了一间最便宜的店铺,他绘制了各种各样的小象的图案,然后亲手将他们制作成简单但趣味十足的儿童T恤,然后,让自己的儿子穿上它们,或屹立在橱窗、或游走于街头,帅气可爱的BELL加上风格独特的T恤,吸引了无数过往的路人光顾CHENEY的小店,客人们都亲切地称呼小BELL为“elephant bell”,随着生意一天天好起来, CHENEY还将每一款T恤都变化出很多种色彩,大大满足了不同性格、爱好与宗教信仰的客人们的需求,虽然当时只有一家店,但络绎不绝的购买人群上至名门贵族下至平民百姓,“elephant bell”童装店一时间成为了法国童装领域的时尚新宠。

二十年来,“elephant bell”童装店历经时代变迁,依然坚守着最初的承诺----用最过硬的品质、最舒适的面料、最优廉的价格,最快速的产品更新,让孩子们拥有最喜欢的衣服。也许有一天,当你走到法国的某个小巷,会看到一个叫做“elephant bell”的童装店,在风雨变迁中,依然矗立!

热烈祝贺法国吉象贝儿童装品牌湖北分公司盛大开业

品牌介绍:

吉象贝儿品牌童装1980年起源于法国巴黎,创始人CHENEY二十多年来坚守信念----用最过硬的品质、最舒适的面料、最优廉的价格,最快速的产品更新,让孩子们拥有最喜欢的衣服。

“吉象贝儿”( http://www.jxbr.com.cn/)童装涵盖了2—14岁新生代男女儿童群体从头到脚、从内到外、从冬到夏、从家庭到学校、从户外到聚会、从时尚到休闲的所有产品。有背心、T恤、毛衣、衬衫、茄克/外套、大衣、裤装、裙装、棉服、牛仔类、风衣、羽绒服、内衣/裤、帽子、袜子、手套、鞋子、书包、毛绒公仔等等。

“吉象贝儿”童装紧随国际流行趋势,以“时尚、快乐、品位”为诉求理念,倡导新生代儿童 “童年-不同装”的品牌消费新理念,以时尚化、独特化、个性化、童真化的款式、天然的色彩搭配、精致的面料吸引了每一位追求时尚、注重孩子个性展现的父母,他们精心打扮他们的小宝贝、小公主,让可爱的孩子在欢乐幸福中健康成长。每季推出时尚童装新品300多款。产品款式在突出设计的同时,融合绿色环保概念,让消费者体验到品牌带来的舒适与健康,致力于打造“中国绿色时尚第一品牌童装”。

深圳方源祥服饰有限公司(吉象贝儿)

FdangYuanXiang(ShenZhen)JiXiangBeiEr.

地 址: 深圳市宝安45区翻身路富源大厦3栋3楼

电 话:0755-27577803-805 传 真:0755-27577478

联系人:曾裕科

手 机:18676598327 QQ:155241372

官方网址:http://www.jxbr.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