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办公楼全新升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0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总投资200万元的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于2013年1月20日竣工。 装修工程涉及五层楼,一层为前台接待大厅,二层、三层分别为MENTVEES品牌、LOUIS-LUNDY品牌展厅。四层为公司高层办公区,五层为员工集中办公区。经过重新装修后的办公楼整洁、明亮,大大提升了企业形象。

蒙特威斯 - Mentvees

MENTVEES品牌产品图片

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系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装企业,总部位于闻名世界的北京总部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服装产品和服务。公司在香港建立了由资深设计师组成的产品开发团队,紧跟流行风尚,广泛采用国际先进工艺,追求品质和细节,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服装。

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办公楼全新升级

MENTVEES品牌产品图片

同时,公司拥有一支具有深厚行业经验的专业运营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备、专业的设计体系、技术支持体系、货品规划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市场营运体系、战略营销体系、市场拓展体系、形象管理体系、培训督导体系、客户服务体系和合作经营体系,严格按照国际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运作、经营服装品牌

关健词:升级 员工风采
下一篇:MENTVEES男装北京望京店正式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