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业界知名嘉宾助阵,大眼蛙品牌亮相中国服装论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07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大眼蛙品牌全程赞助的2013中国童装行业发展论坛在京顺利举行。业界知名人士、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连锁经营管理专家,中国服装行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汕头市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中外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童装界代表人物之一的大眼蛙品牌董事长刘昭先生也到场参加。

2013中国服装论坛围绕“再创:塑造新模式”主题,贴近成长、关注增长质量,聚焦新生代商业模式,直面新技术、新趋势,探索创新商业模式的方法与工具,打通焕发增长活力的源头活水,重点解决“如何做”的问题,向外看、向内思、向上长、向前进,全面提升价值创造新优势。

本次论坛有幸特邀到业界知名人士加入其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新媒体批评者胡泳先生、著名金融学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朱武祥先生、中国式市场传播理论倡导者、《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先生、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佘贤君先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先生等,为大家带来变革商业模式的主题大会。科特勒咨询集团(KMG)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先生与大家分享再创商业模式驱动力的议题。

作为本次全程赞助商大眼蛙品牌也亮相了此次论坛。大眼蛙依托公司十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和童装品牌运营经验,采用国际流行、备受推崇的特许连锁加盟体系模式经营,以直营连锁、加盟和合作连锁店等多种形式并进的营销模式拓展市场,业务遍布中国的每一片土地。随着大眼蛙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品牌在业内和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好评,先后荣获 “卓越企业”、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童装行业十大标志性品牌”、 “安全产品认证”、 “年度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年度名牌童装优势企业”、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中国运动童装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 “我最喜欢的十大童装品牌”等众多殊荣。

关健词:时尚童装 论坛
下一篇:变革商业模式•大眼蛙进军主导者行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