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邀您共掘千亿蓝海市场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0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1月4日
  • 举办公司:广州埃沃定制股份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埃沃总部(广州越秀区瑞安广州中心6楼)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将于2020年1月4日在埃沃总部(广州越秀区瑞安广州中心6楼)盛大召开,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共同开掘黄金产业,开启人生巅峰之路。

埃沃裁缝 - IWODE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求个性化、体验式、高端消费,因此服装定制市场应运而生,雅戈尔、报喜鸟、希努尔、乔治白等大批服装企业纷纷进军服装定制市场,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埃沃定制,作为服装定制市场的先行者之一,早在2007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2011年获得美国顶级风头IDG的千万级投资,2014年在新加坡莱佛士店开启全球第一站,2015年获得B轮君联资本、IDG亿级投资,并成为定制行业领先设有米兰设计中心的品牌,以雄厚的品牌实力,深耕服装定制市场。

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邀您共掘千亿蓝海市场

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邀您共掘千亿蓝海市场

埃沃定制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并成为定制行业内首家拥有智能研发中心、自有核心及时化定制供应链、自主研发定制专用ERP系统“裁神”,率先实现新零售模式,实现全域营销。凭借着品牌卓越的实力与杰出的制作研发能力,埃沃定制所获荣誉众多,2016年埃沃定制获评2015年度移动电商服务模式创新奖、2017年独家赞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正装、2019年赞助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并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三度签约合作,屡获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培育企业等褒奖,足以证明埃沃定制品牌值得信赖。

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邀您共掘千亿蓝海市场

截止当前,埃沃定制已完成全国50个城市的商业布局、拥有近300家门店,2019上半年 开业50家,且均开设在国内顶级商业中心,让埃沃定制被更多人士熟知,让更多追求个性追求高端消费的人群,享受埃沃定制“皇室贵族”般的专享服务。

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邀您共掘千亿蓝海市场

如果你也想与埃沃定制共享定制千亿蓝海市场,不如从埃沃定制2020年招商交流会开始,共同踏上事业新巅峰,埃沃定制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